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想學吉他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要學吉他,或許是因為CNBLUE吧,覺得彈吉他很帥很酷,但除了這些我想應該還有其他的原因

  今天去中正紀念堂練習,好熱好悶太陽好大,但我還是決定坐一小時的車去那邊和朋友一起練習,這是第三次在那練習了,但今天還是讓我有點受挫,因為完整度依然不夠,許多地方都還彈得不夠完整,眼看在兩個禮拜就要開學了,我卻還是這樣,怪沒時間練習?不是,是怪我沒有把時間安排得很好;怪我的手小?不是,多彈手一定會被我拉大;怪吉他弦太硬弦距太高?不是,因為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困難,今天這件事情真的讓我想到當初決定加入吉他社的動機,為什麼有人一樣是大一開始學琴,現在可以談的那麼好,我以為我夠努力了,但事實上還是不夠,當初的夢想,還有一個就是:在台上,彈出我的吉他夢讓大家聽到我的吉他聲,這不就是我當初的初衷嗎?那我怎麼沒有好好練習吉他呢?我怎麼可以讓我第一次上台的機會就這樣溜走,以前我都告訴自己,要做就要盡力而且做到最好,現在我也重新告訴自己,大一加入吉他社,學吉他,堅持了一年參與了吉他社大大小小的活動,大二當吉他社幹部,讓我可以更加磨練自己的吉他還有處理事情的能力,當初沒有勇氣接受學姊的建議競選社長是因為對自己還不夠相信,當初掙扎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選幹部真的掙扎了有一個月,當選了還是有種擔心害怕的感覺,謝謝博軒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更有力量:"你要相信自己啦~ok的 我看人的眼光不會錯的~妳受到肯定所以才會當選啊!別人都相信妳了,何不自己就勇敢一點 相信自己呢呢~~哈哈"我真的可以做得很好,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吉他現在是興趣也是使命,9/26的迎新表演我一定會站上台勇敢的跨出我的第一次,Fighting!!

  告訴自己,無論當下做什麼或是未來做什麼,既然決定開始了那就不要放棄,而且要想辦法做到最好,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已經夠好了,因為比你努力比你優秀的人還有很多,人在自滿的時候容易驕傲停滯不前,所以每天都要比昨天更努力一點點進步一點點1.1X1.1X1.1X.....X1.1=每天改變學習一點點,積少成多聚沙成塔,加油,我要變得更好

 

PS盧毅,欣頻謝謝你們看我的文章,雖然有一點小害羞,但是希望我的反省也可以激勵到你們感動到你們,謝謝這個暑假讓我們相遇,將來在不同的道路上還要一起努力,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