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東華吉他18屆靜態展  

  今天是我們交接後第一次辦活動,雖然事前準備的很倉促,但後來圓滿成功了,好險有學長姊的大力站台,不然攤位一定是空空的,這也告訴我們要更努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只靠自己真的完成一個活動然後也可以給下一屆給力

  說真的在暑假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對於跟陌生人說話或許我不再想以前一樣那麼害怕,我會用最親和的微笑去面對不認識的人,這樣他們也會比較卸下害怕的心防聽你說話宣傳,今天發傳單也很有成就感,看到好多也喜歡吉他的人,吉他社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除了真正的家之外,在花蓮除了宿舍之外最溫暖的一個地方,這或許也是讓我想要待在吉他社的原因之一吧!看到好多人期待加入吉他社,期待吉他社帶給他們的,也讓我想到去年帶著青澀的心情走去吉他社攤位,然後在學長姐的帶領下走到現在,即便吉他不是彈得最好的,歌不是唱得最好聽的,但真正享受舞台的當下卻是最有魅力的而且最幸福的,是大家的期待也是我對我自己的期待,9/26那天我一定會上台而且會做出最完美的演出

  經驗是要靠累積的,當然也是前輩留下來的,一次失敗買一次經驗,我覺得很值得,總比害怕犯錯害怕不去嘗試還更棒,我覺得我正朝著我當初的吉他夢前進了,即便是大學才碰吉他即便學得比別人慢,但是只要肯努力而且有心一定可以的,雖然才剛開始,但我已經開始在想像期末成發的畫面了,那天會怎樣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在做我喜歡而且是大家也都喜歡也贊同的事情,今天的笑容大家的笑容,因為同一個目標努力換來的,東華吉他18屆也可以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