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努力,都會有一個動機讓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如果,你的眼裡有你的目標,你就不容易迷失在人群裡,

就算我現在做的努力,做的每一件事好像都還用不太上,但至少我自己要清楚知道,我是誰、我現在在做什麼、我做這件事情有意義嗎(有意義的定義是:不是浪費時間),

只要抓住每一個當下然後全力以赴就無怨無悔,其實,上帝在我身邊很久了,因為每一次只要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我都告訴自己,你先盡力去做,全力以赴的去做,

神幫每一個人引導的路,絕對是最好的,

就像現在,我在東華藝創系,儘管我沒有天分,儘管我好像沒有很厲害,但誰說一定要很厲害呢,我只要做我自己,然後積極努力地去做去學習(勤勞一點),

我相信當初神為我引導的這條路對我而言是好的,我只要在此刻努力,我相信神一定也會引導我到下一個目的地。

==========================================================================================================================

  1. 為什麼讀英文→未來要去美國看書豪打球
  2. 為什麼想學吉他→因為喜歡彈吉他的感覺,想要像容和看齊
  3. 為什麼要每天保持微笑→因為我不想讓世界改變我的笑容
  4. 為什麼要正面思考→因為可以帶來很多能量繼續堅持下去
  5. 為什麼要每天歸零→因為過去的永遠都回不來,所以必須向前面對新事情

 

但也或許人生    從來都不需要一堆為什麼

需要的只有一顆敢去做的心

做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