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天沒有照著手機的鬧鈴聲起床了拉,應該說,從營隊結束後回到台北就這樣了QQ,希望明天可以真的聽到鬧鐘聲就起床

忘記誰說,但是我依然印象深刻營隊期睡的床位的天花板上就貼了一張紙,"賴床=浪費(廢)時間",我很認同這句話,當然寫的人有沒有真的都不賴床,至少我要做到

  早上去協會和北一的大家看了"華爾街之狼",三個小時真的有史以來讓我只打瞌睡一下下,其他時間都醒著,還把他看完,聽到子倩和佑祥描述今年的幼苗

覺得有點恐怖又發自內心的覺得,這可能就是踏入社會的真實世界吧,眼中就只有輸贏,有時候待在舒適圈太久是需要這一些酸甜苦辣調味一下,不然會覺得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希望我也可以把事情快快做完八月回去和大家一起努力,雖然大家現在可能還不熟悉但是我對北一很有信心,大家都很棒,凡事都要一步一步才會成功。

  下午去買了多益的書,昨天也在網路上查了很多書,但到現場發現真的各種版本各種作者各種內容都有,什麼查詢率排行榜都只是參考,星期天廳的演講真的很受用,老師問說

"你真的盡力了嗎?你真的竭盡所能了嗎?"他也套用了柴契爾夫人的故事與名句"我可以自己努力考上牛津大學"一個小女孩說出這種有志氣的話,我們不免都覺得愧疚了

或許每一件事情,真的沒有所謂的做不到,只有想不想要不要,而是否真的盡全力了呢,我覺得盡不盡力真的是看個人,沈芯菱就說:他一件事情只盡80%的力,剩下20就讓其他事情去補足他

每個人對於盡力與對事情付出的定義可能不一樣,我覺得重要的是不要饋對於自己的良心。

--------------------------------------------

[反省]我承認我今天沒有盡心盡力的過,有些該做的事情沒有做,像現在應該是在床上睡覺的,但我卻還沒有睡,也沒有練習英文,我知道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在做每一件事情前都先想一想,

並且問自己,這真的是我要做的嗎,而在做得當下也要問自己,真的竭盡所能了嗎?與其每天想那些不會發生的事情,那些杞人憂天的事情,真的不如好好把握當下,

把fbㄚ其他沒有用的東西關起來真的會比較快樂。

 

479974_446588845405977_19915999_n  

賴玉騏你很棒,你一定做的到!!!!!!!!!!!!!加油

ps純屬私心放上書豪的照片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