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很忙碌,七月的考核還沒打完,把它完成一半之後就匆忙地出門去協會補課了,在這之前還去師大找筆記,結果還是沒下文

中午開始打電話,完全不順利,打了五六通可能才有一個人接,然後就有一個沒一個得這樣有點無力的打完下午的班,到了晚上還是十通裡面至少才有一通有人肯接

心情自然會因為這些打擊而受挫無力,但,我們為什麼要因為這些事情擾亂我們的情緒,這是我思考很久的問題

  晚上跟我很麻吉但也常嗆我打我說這是撫摸的好姊妹去吃晚餐,好久沒有跟這樣坐下來吃飯聊天了,有時候,你不需要說什麼,就會有人懂你

你也只需要跟他抱怨一下,他就會接受你所有的苦水,然後鼓勵你,我們一起加入協會的活動,一起在這個暑假加入這個專案,儘管我們分處不同隊

但心還是在一起的,或許我們都遇到了困難,但我們都相信我們可以熬過來的

  今天我的反省是,每一個人一天都有86400小時的時間存摺,每一天都會有新的86400,如果他和金錢是相等的,那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把這八萬多元用完,因為明天還有那麼多錢

等我們去花,如果他反映在我們將來上面的話,今天我們用了多少時間,他會反映在我們的明天後天,也就是,今天的努力將造就你明天的成功,今天的打混摸魚會累積到未來的每一天

如果每天都能善用這些時間金錢,那至少我們問心無愧,今日事今日畢非常重要,我們不能把它留到明天,因為明天還有明天的事情要做,就算真的快爆炸了那也要等到完成的那一刻,

因為成功的人往往都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自從讀完這篇文章這句話就會不段的在我腦海裡盤旋,真的有人可以做到這種境界嗎,答案也許是有的,我們常常因為天氣等等的因素影響我們的心情,

也常常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就被搞得亂糟糟,但,我們為什麼要因為負面的事情而影響我們的好天氣呢,我想,儘管烏雲再多再黑,被雲遮住的太陽還是在背後閃閃的發光,只是我們看不到

那儘管我們被多少事情打擊,那也應該想太陽一樣散發出光芒,烏雲總會散去的,保持好心情,就算再壞的心情也是會雨過天晴的,儘管電話不通掛斷,我們都可以開心的接受,因為或許下一通

會更精采,也許我們的下一步就是邁向成功的開始,所以,不放棄,繼續努力,朝著目標向前邁進,中間的挫折只是暫時的天氣,我們要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