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讓我選擇回到人生中最想回去的片段

  我想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我在高中的那三年

  只可惜時間他就像流水一去不復返

  時間在走、人生在過、我們都在成長

  高中的時候以為我們比國中的時候成熟了很多

  升大學的時候以為我們已經脫離高中那段看似成熟卻也幼稚的階段

  現在,三年過去了

  回首看看大一大二的自己 看看現在大一大二的學弟妹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覺得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要成熟

  而是時間、是事情、是現實、是各種考驗挫折與難關讓我們必須成熟

  以前的我很幼稚 

  不知道是什麼我總覺得我改變了好多好多

  個性上與處事上還有各方面

  不管我如何改變

  我覺得我還是我 我還是賴玉騏

  一直都很努力的那個我

 

------

 

  從現在到大四都要不斷忙畢製

  直到畢展結束

  沒有行不行 只有要不要 只要我想做到的事情沒有不可能 

  不是做完就好 還要做到好 

  有些事情不做不會怎麼樣 但做了就要不一樣

  越接近畢業的時刻 

  我們要迫自己成熟 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想想未來

  最懷念小時候的寒暑假 可以不用想這麼多 只要好好玩好好休息等著開學就好

  雖然現在需要考慮到的事情很多 但還是可以很快樂的放假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還是學生的時候

  學生可以犯錯、可以享有學生票的權利

  學生時代的愛情是最美好的、學生時代的友情是最真實真切的

  畢了業之後一切都是現實

  其實我很怕而且不想畢業

  心裡清楚知道這是逃避 但是好想要永遠停留在學生的時候

  真的好想好想

  但時間還是繼續走動著 我們還是要不斷地往前走

  每天和自己說:你很棒 你可以做得很好的 

  然後開心珍惜的過每一天

 

-------

 

 

  謝謝在大學階段可以認識你喜歡你

  愛情雖然是殘酷的但往另一個方面想

  愛情何嘗不是讓自己變成更棒的人的動力或是來源嗎

  穩重、不計較、輕鬆過、吉他、愛上帝等等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而你也可能永遠都不可能喜歡我

  但是我覺得我喜歡你喜歡的好值得

  賴玉騏又是一個更棒的人了

  2015讓我們比2014好 活得比2014年更喜樂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