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容易迷失

  就是因為不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只能跟從別人

  謝哲青的一本書裡寫到「你可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你一定要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很喜歡這句話也很認同

  因為我就是那個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但絕對知道我不想要什麼的人

  生活中每一個發生都是在不斷發掘自己認識自己

  今天晚上 我更認識自己更相信自己更要自己做 自 己

 

------

 

  10805450_606878432750421_511662566_n  

  我是一個很開朗樂觀活潑的女生

  很喜歡運動參與很多活動

  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遇到不會的事情會主動去找資料學習

  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願意撿起來做

  每一件事情都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喜歡看書、彈吉他、看NBA、運動打籃球、從事戶外活動

  

 

  今天之所以要打這篇文章是要提醒自己

  我是個很棒的人

  所以努力盡力的做你應該想做的事情

  做對的事情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因為你我想要成為跟你一樣好的人

  謝謝上帝每天都用不同的事情在暗示我

  遵從祢的指示

  我知道怎麼做了

  而我也要永遠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做自己

  上帝會一直在住你心中如同梔子與葡萄樹緊緊相連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