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把悲傷痛苦無限放大

覺得進入山洞之後就再也走不出來了

但其實你只要咬緊牙根

一直走,繼續往前走

我們總會看到陽光

而山洞的那一個出口就是另外一個世界

----------

【結束】

第一份工作就這樣結束了

短短一個月有好多情緒

學到好多好的壞的教訓

今天最後離開的那一刻心情也是複雜的

想到剛做一個禮拜的時候就告訴自己

要堅持、要努力、不要退縮

不是因為不好離開、不是因為太爛離開

而是我準備好了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現在覺得就這樣離開很遺憾

但如果沒有離開

我還是會繼續做那些我不喜歡的

繼續在沒有制度、系統的地方做事

老闆很好、老闆娘很好、同事也很好、看到小朋友來很快樂

但是我不想因為這些好而留下

會覺得只是待在舒適圈折磨自己

即便很難過但我學到了很多

【學習】

在工作上需要技能

很謝謝老闆願意花時間培訓

在行銷上、打電話聯絡上真的學到蠻多的

以後如果真的走上行銷的路

對我還是很有幫助

因為沒有太多同事

所以人際相處起來沒有任何問題

但我也知道

這世界上的人不是都是想像中那麼壞的

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真的要不得

不要總是被人影響

用自己的特點與優點去接觸人才對

把真實的自己包起來

最後就會無法打開了

既然是我自己結束的

既然是我自己無法熬過的

那我就要自己承擔這些風險

沒辦法盡快找到下一份工作

那就要執行B計畫

我有責任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充實精彩

------

離開,有離開的好、也有離開的壞

沒有人保證留下來堅持最好

也沒有人說離開感覺上像解脫

但事實是

無論是離開還是留下

你都要為自己負責

因為有爸媽所以我才能任性地離開

對我來說

是任性也是打擊

因為缺乏工作經驗

所以我被打敗了

我承認

這次我真的輸給我自己了

但我會趕快整理好自己

然後往下一步邁進

十月是新的一個月分

我也要邁向一個新的開始

結束,是為了開始

我會記住這個短暫孕育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