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努力肯定什麼都得不到」

從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就深刻的有感,常常把他放在心裡

而這句話從這三年準備鐵人三項賽事中也深刻的體悟

我們常想著目標規劃著要如何如何,但中途遇到挫折卻把目標放在起點

最後就這樣無疾而終了,無論工作、運動、減肥...都是

「當你有目標的時候就有可能會失敗,當有可能會失敗的時候,就更要有目標」

這句話是某次在李伯賢老師的LINE OA群發看到的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曾經我也是,立下很多目標但卻因為中途的失敗而放棄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所以過程中遇到這些事情都會讓我想要重頭再來再重新走一次

但,每個目標的完成,不就是路途中的磕磕碰碰跟失敗挫折累積起來而完成的嗎

(就很像是遊戲破關,需要累積多少積分才能兌換武器

/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的工作都受到影響

而我慶幸自己做的是網路行銷,受到的影響除了WFH造成的職業傷害其實都還跟疫情前一樣挺忙的

今天在會議中突然收到一則LINE訊息說要來詢問廣告的

我一直以來拿公司名單的運氣就不是很好

每次拿名單(也就是公司資源)就需要完成公司要求的:寫一篇行銷文章

而我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從主題發想、構思、內容、截圖...一人完成

因為我相信,寫好每一篇文章就是可以多抓住的機會(天知道誰哪天會看了你的文章來跟你詢問廣告

過往有公司資源,用我的文章下廣告所以獲取名單

但是!就在今天有個品牌客戶留了名單給我(那篇文章沒有下廣告,目前瀏覽次數也只有53次)

那篇文章也是我寫起來特別有心得覺得寫得特別好的一篇

文章傳送門>>https://uselect.com.tw/articleContent/1351

每次要寫文章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痛苦(特別是在構思那一個環節

但轉個彎想,平常忙到沒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緒跟案例

文章就是個可以讓我靜下心整理過往的知識與案例的時候

蠻感謝公司提供的資源

/

馬雲曾說「不要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夜晚總容易發人省思、讓人下定決心(因為每次要行動都是「明天再說」

但真正的行動是從你動手的那一刻開始

你可以用很多個明天當藉口逃避現在,只是永遠到達不了要去的彼岸

Put your focus on ur BEHAVIOR,don't focus on ur goal.

這句話是在ted聽到的

也是一直留在我心中不斷提醒我的一句話

不要總是期待要看到結果,因為真正的結果從來不會照你的劇本演出

只要告訴自己:對的事情做久了,總有一天會集結起來在你不知道的某天用某個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兌現

繼續走吧~可以慢下來但絕不可以停下來

#看似沒有進步但都超越當下想放棄的自己

這是從運動中我學到的,用我的運動哲學實踐人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