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種種事情讓我更加應證了

「只管把自己準備好」

剩下的上帝會引領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而且是比你想像中更好的那個地方

/

六月底真的跟男友提了分手

經過理性溝通與分析和平分開了

分開接近三週的日子裡,邊忙碌工作邊找房子成了日常

我心中理想的生活樣貌沒變過

自然也朝著這個方向找房子也努力的工作著

最後真的真的在我期望的地方用性價比高的金額租到了這裡

今天算是正式搬遷完成,我的新生活要開始了

/

一個人的生活還真是不習慣

平常回家有人吵吵鬧鬧有人聊天

現在家裡只有一個人說真的有點孤獨

是真的要好好的來練習獨處這件事

安排工作以外的時間

珍惜還沒有男朋友的時光

因為只要照顧自己所以時間真的多出了好多

偷偷說我心裡其實一直有很在意的某件事

可能是我自己又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我能夠想像到的人事物通常最後都不是照實演出

但結果上帝卻是不會讓我失望的

這篇文章打到這邊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公蝦咪

應該是我自己在理清楚自己的思緒吧

告訴自己

別想那些跟你無關的事情

專注為了想要的生活需要做的事情就好

好好工作好好吃飯好好愛自己還有家人

珍惜自己目前擁有的

少說話多做事不抱怨

然後朝「想要的優秀自己」、「想要過的快樂生活」邁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