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HAPPY?

這是我最近不斷在問自己的

不論是上班、下班、在家、出去玩等等我都覺得沒什麼好不開心的

雖然一到五是過著Routine的生活

但人生不就是該這麼簡單嗎

「跟自己對話」有助於更了解自己、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懂的安撫自己的心情、把自己整理好了來迎接這個未知的世界

這或許也是最近很開心的原因吧

因為在這個複雜繁雜的世界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人、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每一件事情

那些與我無關的人事物一率不讓他們住在我心裡

而面對你,我也知道什麼是最好的距離

「有些人的距離朋友是最好的關係,過多過少都會變質」

六年前才吃過一樣的虧,笨蛋才會又上當

這可能也是我個性使然,然後上帝要用考驗磨練我的這個缺點吧

也讓我更加明白了「所有的愛與喜歡都跟條件無關,只跟喜不喜歡有關」

總之~改變這件事我還是挺擅長的

尤其那些哭過痛過的關係我可不想再讓他煩心我的生活

最後,我想跟自己說

1.在複雜中簡單是我現在非常珍惜的一件事

2.不被外在影響堅持做我自己,過我喜歡的生活、享受生命帶給我的一切

3.所有讓人難受的都是「人」,所以不該期望的關係不要重蹈覆徹,不重要的人就翻過去吧不用留心裡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把自己準備好並且迎接未知的發生

見招拆招

反正呢~在死亡面前,所有的挫折都只是擦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77 的頭像
    I'm 77

    77's WORLD LIFE

    I'm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